举报指南
监督举报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添加公众号

返回顶部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白鹤镇纪检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白鹤镇纪委

近期,白鹤镇村居换届选举、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中,白鹤镇纪委立足本职、切实谋划,积极协助督促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把牢选人用人关口

严肃村居换届选举纪律

联合多部门对村居“两委”班子候选人开展资格审查,重点关注候选人受党纪政务处分情况及是否仍在影响期限内、是否存在正在接受纪检监察组织立案审查调查以及其他需要暂缓使用的情况,严把选人用人“廉政关”。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对涉及换届选举的问题线索优先核查、快速处理,坚决杜绝基层换届过程中出现拉票贿选、以权谋私等问题。

0506_211129_424.png

专项开展督查检查

确保疫苗接种有序开展

牵头成立白鹤镇疫苗接种督查指导小组,每日对各基层单位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开展实地督查检查,重点关注各基层单位每日预约接种人数、实际接种人数、组织开展疫苗接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对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不力的单位及时进行指导并督促整改,对督查检查情况进行汇总整理形成工作动态,每日进行通报。

0506_211413_338.png

用好线上宣传手段

推动主体责任入脑入心

充分发挥“廉政微课堂”、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群等线上平台效用,推送《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党的纪律要求、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等近期重点工作要求相关内容,进一步强化宣传动员,牢固树立党员干部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筑牢全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防线。

0506_211554_742.png

供稿:白鹤镇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