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指南
监督举报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添加公众号

返回顶部
白鹤镇:听民情解民忧 办实事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5-25  来源:白鹤镇纪委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白鹤镇纪委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坚决做好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从需要帮扶的困难群众入手,从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抓起,用心、用力、用情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有效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0602_185922_886.png

根据前期调研走访内容,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涛对沈联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进行梳理总结,将群众最为关切的民生问题列为自己的项目清单。近日,黄涛书记带队深入基层,认真听取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在了解到沈联村老人配药难、量血压难等问题后,协调村委会安排志愿者定期上门为老人提供代配药和量血压等服务。针对当前村民中重病老人不便外出就医问题,后期镇纪委将协助村委会,拟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接,建立“家庭医生服务制度”, 进一步解决群众就医难的问题。

0602_190328_501.png

群众面前无小事,细微之处显真情。镇纪委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


供稿:白鹤镇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