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指南
监督举报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添加公众号

返回顶部
盈浦街道:直插基层宣讲纪律 全力保障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21-05-21  来源:盈浦街道纪工委

为进一步严肃村委会换届选举的选风选纪,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近日,盈浦街道组织开展2021年村委会换届骨干会议暨培训会,深入基层一线,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村民代表、村民小组长、选举工作人员等面对面沟通交流,联系村的街道领导出席会议,纪工委监察办、司法所、选举办、平安办等部门派员参加。

5场培训会分别在街道辖内5个村的会议室召开,纪工委监察办3名同志分赴现场宣讲换届纪律。会上,重申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联合印发的《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内容,特别强调换届纪律监督“十个严禁十个一律”的规定、对换届选举中贿选等违纪违法行为的界定、查处对象的分类以及“四必严、四必查”的相关规定,再次严明换届选举纪律。

1.png

天恩桥村

1.png

俞家埭

1.png

南横村

1.png

南厍村

1.png

贺桥村

街道5位联系村的领导全程参加培训会,并从深刻领会换届选举总体要求、牢牢把握换届选举关键重点、强化换届选举工作保障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培训会上,司法所、选举办的同志分别作了业务培训和辅导。

做好此次换届选举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街道纪工委监察办将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保持对违纪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为圆满完成今年村居“两委”换届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供稿:盈浦街道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