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指南
监督举报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添加公众号

返回顶部
青发集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5  来源:青发集团纪委

近日,青发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度工作会议。集团直属党(总)支部书记、纪检委员,集团纪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施英君主持。

0809_195751_645.jpg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施英君对集团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同时对下半年工作作了部署。她指出,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继续坚持教育引导。继续丰富教育载体、创新教育内容,从增强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上下功夫,通过组织竞赛、参观廉政基地、召开廉政专题讲座、完善廉政文化阵地等途径,让廉政教育的触角进一步延伸,不断提升教育实效,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意识。继续抓好廉政项目。建立好时间坐标轴,抓住重要时间段进行提醒,对照分解目标任务,从“质量”入手,认真检查各阶段任务完成情况,确保54个责任项目按时完成,通过廉政项目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和廉政风险点防控。继续抓好监督检查。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全面自查,持续纠正“四风”,防止问题反弹,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最后,施英君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又适逢党委换届选举,要围绕落实管党治党监督责任、执纪审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等工作,着力推进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为公司的有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会上,合约管理部、农工商公司、青发城建公司代表就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项目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0809_195842_474.jpg


供稿:青发集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