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指南
监督举报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添加公众号

返回顶部
区供销社:对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8-13  来源:青浦区供销社

近日,按照《关于加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监督的工作提示》要求,青浦区供销社纪委第一时间开展行动,纪委书记戴秋怡同志带队,对供销e家、进口商品超市、左邻右里菜场、重固药店等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0818_211905_624.jpg

0818_212020_593.jpg

她指出,目前变异病毒传播速度快,国内多个省市出现疫情,形势十分严峻,一定要加强日常监管,全力以赴筑牢战“疫”防线。一方面要加强内部管理。对工作人员要加强出行管控,及时上报外出情况,上岗期间一定要做好全面消毒,并佩戴好口罩。另一方面要做细外部管理。在入口位置安排专人做好验码、测温、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为出入人员提供免洗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提醒他们戴好口罩。内外双管齐下,确保防疫工作做到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管理、防松劲,杜绝麻痹大意、侥幸心理,对群众负责、让群众安心。

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区供销社纪委将进一步压实监督责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重点场所、重要领域、关键环节等加强监督管理,督促全社党员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执行外出报告制度,实时掌握情况,把监督工作做实做细。


供稿:青浦区供销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