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指南
监督举报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添加公众号

返回顶部
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聚焦护航进博 强化服务保障
发布日期:2021-11-08  来源:区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

近日,区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在组长许秋凤的带领下前往美都环卫公司徐泾驻地、徐泾东公交枢纽站及进博会接驳停车场进行现场走访,查看了解进博会服务保障工作。

1.jpg

1.jpg

1.jpg

第六派驻纪检组在美都环卫公司徐泾驻地,详细了解徐泾责任区的环卫保障运行情况,包括:防疫安全、一体化保洁养护模式、北广场垃圾清运情况等;在国家会展中心垃圾处理转运站(城投公司徐泾基地),听取了“专箱”“专位”“专人”“专车”转运展会垃圾的相关情况;在徐泾东公交枢纽,听取了进博会交通保障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实地走访P5、P10停车场,查看车辆设施、防疫消毒、安全防范等工作。

通过此次走访,第六派驻纪检组对相关职能部门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工作职责、严守安全底线、严格防疫措施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随着进博会开幕,人流量提升,疫情防控、保洁养护、垃圾清运等服务保障工作压力增大,职能部门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延伸责任链条,严格各项措施,消除风险隐患,为第四届进博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