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指南
监督举报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添加公众号

返回顶部
中山医院青浦分院:白衣执甲“纪检人”,疫情防控“多面手”
发布日期:2022-04-28  来源:清风青浦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山医院青浦分院纪委闻令而动,迅速集结,在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督检查本职的同时,积极响应号召,主动作为,尽锐出战,在特殊时期彰显了医疗行业纪检人的特殊使命与担当。

0511_174345_302.png

聚焦主责主业

他们是一丝不苟“监督员”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冲锋在前,救死扶伤,伴随而来社会的支持和捐赠项目也逐渐增多。为防范风险,中山医院青浦分院纪委进一步规范医院接受公益事业捐赠的管理制度和流程,并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项目来加以督促落实。疫情防控时间紧任务重,涉及紧急采购项目多,纪委完善审计监督,保障应急采购流程既顺利又合规,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保驾护航。

0511_174416_276.png

强化日常监督

他们是敏锐迅速“侦察兵”


中山医院青浦分院纪委严格按照区纪委监委下发的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和通知要求,一方面做好常态化工作,一方面积极对标要求,主动跨前一步。纪委书记带头参与疫情防控联合督查,重点排查门急诊、核酸采样点等存在的风险隐患、薄弱环节,及时发现问题,做到即查即改。同时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科学谋划重点区域监督检查,掌握汇总上报点位情况和问题整改反馈情况,切实履行监督职责。

0511_174446_593.png

凝聚点点微光

他们是志愿服务“多面手”


中山医院青浦分院纪委积极发挥志愿微光和党员先锋作用,主动响应号召完成社区报到,投身支援院内外防疫一线,为全力守“沪”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有专业技术背景的纪检监察干部多次主动报名支援院内外核酸采样任务,星夜驰援,寒雨酷暑中与病毒赛跑,赢得时间。其他纪检监察干部也化成一颗颗螺丝钉,哪里需要哪里拧,多次报名参加院内外志愿活动,院外PDA扫码、秩序维护、院内血透入口核酸查验、检验科条码扫描、采样点条码打印、外出采样排班信息登记、防疫物资打包发放、心理疏导……纪检监察干部充分发挥各自所长,吃苦耐劳,在战“疫”一线书写纪检人的忠诚与担当!

0511_174513_647.png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

相信只要我们同心同德

勇毅前行

坚持多一分,拼搏多一分

如常的生活终将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