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指南
监督举报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添加公众号

返回顶部
华新镇:开展“百村千人”村居干部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6  来源:华新镇纪委

1116_153629_948.jpg

为进一步推进“三不”一体体制机制建设,筑牢党员干部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近日,2022年“百村千人”村居干部廉政教育活动华新专场在镇二楼西会议室举行。

华新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倪争艳出席并主持,各村居党支部书记、筹备组负责人以及各村务监督委员会负责人参加。

2.png

倪争艳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的要求,为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结合镇实际情况,倪争艳对党员干部提出三点廉洁从政要求:一是增强学习意识,适应新要求;二是增强团结意识,提升凝聚力;三是增强清正意识,守住公正线。

3.png

活动邀请了青浦区委党校讲师张术霞,她以《清正廉洁守底线 勇担使命促发展》为主题,讲述了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推进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通过近年来身边的真实案例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除非分之想,做务实清廉的基层带头人。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身边的警醒》。通过对身边的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增强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