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指南
监督举报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添加公众号

返回顶部
练塘镇:开展“百村千人”村居干部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练塘镇纪委

1116_153942_20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对全镇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打好廉政“预防针”,近日,练塘镇开展2022年“百村千人”村居干部廉政教育活动。练塘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陈飞飞出席并讲话,基层村(居)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

1116_154049_184.jpg

活动中,陈飞飞对今年练塘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作出总结,对监督执纪问责情况作出重点讲解,并对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履行党风廉政工作职责;二是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规范管理集体资产;三是要强化思想建设,严格落实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的教育和管理。

活动中,区委党校讲师张术霞作了《清正廉洁守底线 勇担使命促发展》专题讲座,通过对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结合近年来青浦区查处的违法违纪问题以案说纪,要求基层党员干部树立底线思维,筑牢廉洁防线。

活动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身边的警醒》系列警示教育片之八——《“四风”弊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