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指南
监督举报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添加公众号

返回顶部
盈浦街道:开展新进社工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22-11-09  来源:盈浦街道纪工委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全区党员和公职人员廉政教育全覆盖的实施意见》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增强新入职社工廉洁自律意识,近日,盈浦街道纪工委对35名新进社工开展了廉政教育。

1116_154454_350.jpg

本次廉政教育以“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跑好干事创业‘第一棒’”为主题,开展了专题辅导讲座,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纪法规,结合社区工作领域易发多发的违纪违法问题,向新进社工们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工作建议,引导他们时时警醒、防微杜渐,努力营造社区基层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新进社工纷纷表示,此次廉政教育培训是送给他们人生道路的一份“特殊礼物”,要从反面案例中深刻反思、汲取教训,筑牢拒腐防变防线,知责明责、履责尽责,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跑好干事创业“第一棒”。

1116_154527_1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