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指南
监督举报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添加公众号

返回顶部
盈浦街道:举办“盈领启航”青年干部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来源:盈浦街道纪工委

1202_134210_741.jpg

近日,盈浦街道举办“盈领启航”青年干部代表座谈会,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形成以廉洁勤政为荣的价值导向,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美丽盈浦”建设新征程上贡献智慧和力量。

1202_134312_526.jpg

盈浦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顾丽红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就青年干部修好“勤政廉政”必修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立根铸魂,对党绝对忠诚。要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二是要尽职尽责,为民无私奉献。要以对人民群众的一腔热情,深入一线摸实情,沉下心来做调研,在群众反映的强烈问题上真作为、善作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要永葆青春,勇于自我革命。永远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坚决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红线,划清道德底线,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新时代好干部。

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是纪检监察部门的一项重要课题,盈浦街道纪工委监察办于10月份陆续开展六个“一”活动。新阶段,盈浦街道纪工委监察办将持续注重完善机制、创新方法、激发活力,一体推进年轻干部政治素质、业务能力、纪律作风、工作成效提档升级,引导年轻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事业观,真正淬炼为党和人民需要的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