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指南
监督举报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添加公众号

返回顶部
朱家角镇:开展2022年“百村千人”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5  来源:朱家角镇纪委

按照区纪委监委统一部署,近日,青浦区2022年“百村千人”廉政教育朱家角专场报告会在朱家角镇举行。全镇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朱家角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王娟主持会议。

1202_134701_820.jpg

会上,王娟以《严守廉洁自律底线 强化履职尽责担当》为主题,通过“以案说纪”的方式,深入解读身边相关典型案例,要求全镇基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要守牢廉洁底线,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1202_134722_797.jpg

会议邀请区委党校张术霞老师专题授课。张老师以《清正廉洁守底线,勇担使命促发展》为主题,从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及危害、树立底线思维筑牢廉洁防线等三个方面,以理论教育和典型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为基层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微电影《角里廉鉴》。

开展“百村千人”廉政教育活动,旨在不断增强全镇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意识,引导全镇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提高党性修养,遵守党纪法规,为朱家角镇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