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指南
监督举报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添加公众号

返回顶部
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来源:区委巡察办

为进一步开阔巡察干部视野、提升战略认识,不断加强理论与实践的融合贯通,近日,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五党支部结合巡察干部培训,组织开展“凝心聚力担使命,踔厉奋发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第一站参观青浦新城规划展示中心,展馆以“新筑未来、城载梦想”为主题,集中展示“新城发力”战略实施以来青浦新城在城市设计、建筑设计和景观设计上的优秀成果,传递和展示“新城之新、在于创新”“设计赋能、点亮新城”的主题和人民城市发展的实践轨迹。

0403_141247_718.jpg

第二站来到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展示馆,作为首个跨省域共同编制报国务院审批的国土空间规划,一体化制度创新打破行政边界,以多中心、组团式模式开发建设,依托生态筑底,打造全域功能与风景共融的地区。通过一个个规划沙盘模型区展示,工作人员分别介绍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先行启动区、水乡客厅的相关规划,让党员们对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的规划和建设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增强了对青浦建设的期待。

0403_141228_123.jpg

最后一站抵达全国生态文化村岑卜村,这里有着充满江南乡村生活气息的小桥流水,趣味横生的“国潮+”生态文化,生动地为大家展示了江南韵、小镇味。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巡察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善于斗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严实的作风,为建设新时代幸福青浦而踔厉奋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