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指南
监督举报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添加公众号

返回顶部
区政务办:召开2024年度党的建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30  来源:区政务办、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近日,区政务办召开2024年度党的建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慧明参加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区政务办党组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支部支委、各入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政务服务工作的全过程。扎实推进政务服务部门自身建设,紧扣今年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把工作谋在前、行动赶在前,全力以赴持续深化“青浦好办”政务服务品牌。

要保持头脑清醒,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复杂形势。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政治监督,完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认真分析研判新情况、新风险,创新党建引领政务服务工作。

要严实工作作风,坚决守牢廉洁奉公主阵地。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决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树新风纠“四风”。坚决杜绝“靠窗吃窗”问题,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提速审批流程,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六届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对2024年度党的建设工作作部署安排。

各分管领导与分管科室(支部)代表签订目标责任书,并集中观看《庸冗之弊》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