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指南
监督举报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添加公众号

返回顶部
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部署落实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6  来源:青浦区纪委监委

微信截图_20200226161213.png


2月25日下午,青浦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专题学习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和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青浦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疫情防控的相关情况,部署贯彻落实全年纪检监察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服从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主动履行纪检监察职责,坚持防控监督和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两手抓”“两手硬”,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毫不放松、一抓到底,继续抓紧抓实抓细防控监督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体现政治担当,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监督,做到科学精准稳慎有效,努力保障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二是要科学精准稳慎有效强化政治监督,坚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政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三是要依纪依规依法开展执纪问责,紧紧围绕当前市场供应、复工复产、重大项目开工建设、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等,聚焦打赢三大攻坚战、保障改善民生以及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等重大部署,加强监督执纪问责。

会议指出,要坚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认真做好做实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积极落实五届区委五次全会各项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围绕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提出的各级纪检监察机关2020年八项重点工作,结合我区实际,加强工作谋划,推进落实全年各项工作。三是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审查调查工作体要求,有序跟进、稳妥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