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指南
监督举报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添加公众号

返回顶部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备忘录》签署!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青浦区纪委监委

202012030001.png


“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建立业务交流机制、建立清廉文化共建共享机制、建立专项协同监督机制……”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总体方案》,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落地见效,确保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中推进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12月1日下午,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清廉建设研讨会召开。青浦、吴江、嘉善三地纪委共同签署《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备忘录》。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积极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的具体要求,是青浦、吴江、嘉善纪检监察机关服务保障大局,护航示范区建设的重大举措和有益探索。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中,三地纪检监察组织加大资源共享、风险共防、机制共建,共同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落地见效,把清廉写在示范区事业发展的旗帜上。嘉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建明,嘉兴市委常委、嘉善县委书记洪湖鹏,青浦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翔,吴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乐江,嘉善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盛琴琴出席研讨会。三地市县纪检监察干部及相关专家学者100余人参加研讨活动。


202012030002.png


为进一步深化三地纪检监察工作的交流合作,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并积极协同推进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举行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协作启动暨清廉地图发布仪式并签署《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备忘录》。青浦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翔,吴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乐江,嘉善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盛琴琴分别就三地的政治生态建设和廉洁文化建设作了精彩的介绍。


202012030003.png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在廉政建设方面的知名专家围绕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的清廉建设作专题研讨,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2020120300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