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指南
监督举报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添加公众号

返回顶部
青浦区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中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27  来源:青浦区纪委监委

2月26日,青浦区纪委召开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中央、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部署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区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各街镇纪(工)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0306_190155_191.png


会议指出

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专责机关,是党的纪律部队,必须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应走在前、做表率,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对党忠诚。

会议强调

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对标对表,坚持以上率下,引导推动全体干部深入学、专题学、全面学。二是要创新方式方法,规范深入开展。要丰富学习形式,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三是要加强政治监督,确保学习实效。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一重大决策强化政治监督,聚焦全区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加强监督检查,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三不”一体推进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思想教育、纪律规矩教育推向纵深。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