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指南
监督举报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添加公众号

返回顶部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叶靖为中青班做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22-11-04  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1(1).jpg

11月4日(今天)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叶靖出席青浦区2022年第18期中青班,并为全体学员作专题辅导。

2(1).png

叶靖在辅导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广大青年干部要充分利用中青班学习机会、认真组织学习、深入系统领会,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生动实践。

叶靖强调,要以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勇气和担当,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严”的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要从严守党的六项纪律做起,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强化守纪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确保青年党员干部健康成长,夯实干事创业的思想根基。要充分把握新征程青浦正面临一系列重大战略机遇交汇叠加对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提出更高要求。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强化使命担当,让青年党员干部努力把握展现自我、成就自我的机会。

叶靖要求,青年党员干部作为青浦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要在有文韬、懂武略、能领军、敢抢拼四个方面加强锤炼,努力练就将帅之才,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青年干部要在“狠抓落实、善作善成”上下力气,花功夫。在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进程中,尤其是在服务保障进博会和推进一体化示范区建设的新征程上,拿出胆识和魄力,发挥聪明才智,守正创新、超越自我、开拓进取,发扬钉钉子精神和一抓到底的韧劲,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积极争当落实国家战略的先行者和主力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枢纽门户和新时代幸福青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