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指南
监督举报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添加公众号

返回顶部
叶靖赴白鹤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30  来源:区纪委监委办公室

5月30日(今天)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叶靖赴白鹤镇调研指导工作。

0605_145602_144.jpg

叶靖一行实地走访大江鸡场,详细了解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0605_145546_348.jpg

座谈会上,叶靖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对白鹤镇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充分结合自身优势,发挥带头作用,敢于担当,紧紧围绕区、镇工作和发展规划,调动各方积极性,加强与企业主动对接、主动服务,推动项目提质提速;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加强纪律宣传教育,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三要健全完善责任体系,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管党治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四要不断提升城市管理和城市景观功能,建立健全城市管理长效机制,着力完善服务体系,坚持系统化提升、精细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