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指南
监督举报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添加公众号

返回顶部
区纪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发布日期:2021-05-21  来源:青浦区纪委监委

0602_170026_789.png

5月21日,青浦区纪委召开区纪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翔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要深刻认识制定《意见》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把落实通知要求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深刻理解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会议要求

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做深做细同级监督,监督推动党委(党组)加强对监督工作的领导,全面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要扎实履行监督责任,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监督工作,把各项要求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精准有效运用“四种形态”,为同级党委领导班子开展监督提供有效支撑。

会议强调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带头学习好、贯彻好《意见》。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落实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内控机制,自觉接受最严厉的约束和监督,做严格执行《意见》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