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指南
监督举报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添加公众号

返回顶部
王翔为区卫生健康系统作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29  来源: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

昨日(28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翔为区卫生健康系统作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张明主持。

0809_201900_342.jpg

专题党课会上,王翔从立足百年党史,感悟党不断推进自我革命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立足新征程,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任务;立足职责定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阐述。在肯定卫生健康系统在推进我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管党治党取得成效的同时,指出仍存在“两个不够到位”、“两个不够严格”等问题,并提出四点要求:要进一步“把牢方向”,加强对主体责任认识的把握、加强对中心大局的把握;要进一步“担好责任”,把好责任落实关、廉政风险防控;要坚持“善管严管”,一体推进“三不”;要坚持“严格自律”,自觉接受监督、重视培养良好生活情趣。王翔最后勉励大家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市委、区委部署,紧紧围绕区委工作中心和青浦发展大局,立足岗位、正确履职,持续加强管党治党力度,以卫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助力我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明就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三点要求:要坚持理想信念决不能动摇,自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坚持纪律规矩决不能松弛,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不踩底线、远离红线,始终做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明白人”;要坚持手中权力决不能滥用,始终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确保手中的权力永远植根于人民、服务于人民、造福于人民。

专题党课最后,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与区精神卫生中心、区医疗急救中心、重固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3家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

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组,区卫健委党政班子成员、委机关科室负责人、中山青浦分院及各基层单位党政班子成员130余人参加。

0809_201948_688.jpg


供稿: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