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指南
监督举报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添加公众号

返回顶部
聚焦民生、倾听民意,叶靖赴白鹤镇参加人大代表集中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7  来源:青浦区纪委监委

1202_133602_470.jpg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和选民的联系,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老小旧远”问题,拉近代表与选民的距离,发挥代表倾听民声、反映民意的作用。11月16日(昨日)下午,区人大代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叶靖赴白鹤镇参加2022年第二次人大代表集中进社区联系人民群众活动,与选民群众心连心沟通,听取人民群众对关于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和“老小旧远”等民生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1202_133610_898.jpg

叶靖来到白鹤镇胜新村联系点,与四个村居的选民代表开展面对面的座谈交流。选民代表围绕农民自建房翻建、小区停车难、背街小巷电线杂乱、村村通公交线路、占道设摊等影响群众日常生活的民生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叶靖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从政策规定、实际情况等多个角度逐一分析所涉及的民生问题,回应群众关心的话题。

叶靖强调,民生问题事关百姓的日常生活,大家的所期所盼就是区、镇党委政府的所思所为,要聚焦民生实事项目和群众意见建议,认真研究解决办法,落实整改措施,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要不断更新思维理念,创新探索方式方法,尽心尽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