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指南
监督举报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添加公众号

返回顶部
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新修订的《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听取第五届进博会城市服务保障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22-11-19  来源:上海发布

市委常委会11月18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新修订的《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听取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城市服务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市委书记陈吉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带动,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制度建设和严格执行,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带动,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于律己、严管所辖、严负其责,在守纪律讲规矩、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立标杆、作表率。

把进博会作为观察市场变化的晴雨表、了解企业发展的风向标,善于捕捉和把握机遇,扩大进博会溢出效应,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按照“越办越好”要求,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底线、全力提供一流城市环境和服务保障,实现了第五届进博会安全、精彩、富有成效的预期目标。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扩大对外开放的重大战略举措,深化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着力培育开放新业态新形态,努力增创开放新优势,持续推动开放新合作,全面树立开放新形象。要把进博会作为观察市场变化的晴雨表、了解企业发展的风向标,善于捕捉和把握机遇,扩大进博会溢出效应,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认真总结经验成果,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全方位提升进博会关注度和影响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